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我们家的小蓝....×sony T-90×

从前从前,以为生活只有文字能记录而已。
后来,有段时间,爱上V8,以为生活除了文字,还能用录像机录起来。
现在,突然发现,如果用心去摄影,生活里的回忆就会被储存起来。
原来,我蛮喜欢摄影的。
一直梦想有一架DSLR,可是暂时没钱,没时间,所以就先搁着。
其实,我知道我没有摄影天分,最爱的也只是自拍。
可是,渐渐的,也学着酷米拍一些食物,一些生活点滴。
很喜欢,可是还是觉得自己没天分。
没天分,可是依然还在用心感觉,体会,摄影....

最近,家里买了一架相机。
我喜欢的粉蓝色。
习惯的,还是用了自拍开始...

突然发觉。
最近的我,爱上了家居服拍摄...
我真的变得更自恋了....





p/s :还是希望有一架真正属于我的相机...*lomo camera..waitingggggg...*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