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印刷展览会@PWTC

也许岁月真的不留人。
最近的我,突然有这样的感慨。
累,累还是累。
连续四天的展览会,已经折磨我到完全虚脱了。
期前,其实好想好想为展览会的点滴记录下来,可是,真的是有心无力,因为,已经累的连写部落格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我知道,真的很夸张,但是真的是事实。
终于,还是拖到现在才恢复了一些元气。

对于展览会的感想,应该还是一个字“累”。
累,因为要站着。
累,因为忙讲话。
累,因为忙宣传。
累,因为忙打人。
累,因为忙闲逛。
累,因为看帅哥。
累,因为没假期。
真的很累。
虽然展览会上,没有卖到什么,
但是,应该可以算是赚到了一个体验吧!
没看过的大型的印刷机器,看到了。
没观察过的的印刷过程,观察过了。
没嗅过的墨水味道,难闻,但也总算嗅过了。
长那么大,都没有试过参与印刷展览会,也参与过了。
与其埋怨疲惫,倒不如有个这样的安慰,
也算对自己有个交代。

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,展览会,因为,很累@@
看照片吧!
但是,我没拍到。
还好,有kumi的。


我会努力的~玩@@


Printing exhibition@PWTC。
虽然还不是很了解的展览会,但是已经参与了。


Printer就看过,大型的,还真是第一次看。


大家站岗四天的地方...


我罚站的角落...


不难吃的午餐 , 但是还是想妈咪的饭...


我常徘徊的摊子,因为有帅哥。


不是我的地头,因为,我不懂GPS。


谢谢提控照片者 :Kumi 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