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也许..他并不知道...

最近,我已不太理我的头发,因为已经直直了。
虽然依然很爱自拍,但是已经很少在镜子前特意整理我的头发。
因为,我觉得它已丑的没有让我留意它的价值。
其实,从以前开始,我就一直是直发识人,后来才发觉,原来我适合卷发。
就这样,一直习惯着卷发3年了。
渐渐的很多朋友都只记得我卷发的样子,甚至连我自己都开始忘了从前的自己。

原来我真的很容易擅长一种习惯。
原来我真的很容易对一种习惯适应的无法自拔。
我知道这样很不好。
我也知道,这样容易擅长一种习惯,会受伤。
可是,我就是那么轻而易举让他成为了我其中一个习惯...
也许,他并不知道,我已擅长等待他的信息。
也许,他并不知道,我总习惯留意我的电话。
也许,他并不知道,我已习惯了他的存在。
也许,他并不知道,时间的长短,是不会影响一种习惯的。
也许,他并不知道,他了解我。
也许,他并不知道,他令我有点沮丧。
也许,他并不知道,他有点让我觉得受伤了。
烦烦烦~
电话依然静静的...
我突然有点想逃离了...

讨厌...
讨厌...
讨厌我的思绪...
讨厌我的头发...
可是,我还是忍耐着不要去弄我的它们。
因为还在等待着适合的时间才去整理它们。
那...就让头发暂时和我思绪一样,乱乱的。
也许这样反而比较幸福....




P/S : 这次不然试短发吧!也许,这样,思绪就会被剪断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