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因为有你们....

谢谢我的死党们 ~
我想今天的blog由这句开始一点都不过分.....
因为有你们我才有动力可以坚持下去.....
成果才不会和我擦身而过....
我做到了,真的无法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....
从以前到现在,我都是觉得我是一个不太幸运的人....
成绩,总和我无缘.....
朋友,总无法长久....
努力,总在白费....
性格,总是无法让人了解....
我,总是寂寞....
但现在我却觉得自己很幸运,因为有你们~
成绩终于和我有点缘了,因为有你们~
朋友一定会长久的,因为有你们~
努力,终于不是白费的,因为有你们~
性格都被你们看透透了(虽然有个“海边“竟然无法拿100%),因为有你们~
我已不再寂寞了,因为有你们.......

得空吃个饭吧~这次我请....
名单:印度 , 楚楚,肉包,贵妇,programming神/美女~ ,3 8 公(不可一拒绝)

p/s : 3 8 公,很难约,所以,很久才写得下去 > 犹豫不决的的3 8 婆@@

等你们咯.....


5 comments:

  1. 恭喜噢﹗要加油﹗有些朋友卻沒有那麼好﹐心情也在低落中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懂~希望所有人快想开...
    因为想不开,会寂寞的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programming神/美女 说。。

    While We = 还没死
    If "寂寞" Then
    喝茶(“Teh O Ice Limau”)
    Else If "成绩无缘"
    一起读书(“Sleepover”)
    Else
    唱K("Until 3am")
    End If
    Repeat

    ReplyDelete
  4. no me de.....haiz.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leng lui : chi sin~programming gain!!
    ahhhhhhhh~luckily the coming
    sem no more programming~yeah yeah!!

    anonymous : don pretend shen mi~3 8 gong...now
    add in~!!cause today write very
    rush@@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