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好想好想逃离...

太久没有写blog了...
但是很遗憾的,给这里留下的这一篇...依然还是悲伤的...
因为此刻的心情...也许只有用"郁闷"来形容....
郁闷到有种想死的感觉...
郁闷到完全不想说话...
郁闷到不想见任何人...
郁闷到好想消失...
郁闷到好想要退学...
真的很郁闷...
但是更可怕的就是..我好想哭...
但是我不知怎么都哭不出来...
其实所有的郁闷全都是来至于昨天的成绩...
因为我的成绩真的太烂了...
每个人..都是在讨论着..比较着成绩里有多少个A~而我呢?
我应该只是安慰着自己没有想象中fail得那么多...
是时候应该习惯这种感觉...
是时候应该适应这种感觉...
因为也许这就是我的宿命!!!
好想好想忘记成绩的事...
好想好想这星期都在放假..
好想好想这星期不用上学...

好想好想赶快到20/04...
好想好想逃离此刻的心情..
好想好想逃离所有的人...
明日晴れるかな?
明天不再是晴了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