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新年快乐?

新年快乐~恭喜发财....
身体健康....心想事成...
但新年快乐吗?
心想事成吗?
我想对于我...应该一点都不吧!!!
因为今年的新年...
蛮倒霉的....
我的钱包不见了...
T-T
里面不但有我身份证....当然还有我的学生征...
虽然我很讨厌考试...
但我必须考嘛..
但现在...
我的学生证不见了...
我怎么考试吖?
谁可以告诉我吖?
怎么办啊?
T-T....

2 comments:

  1. dun worry de le,
    anything happen sure got solution de~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iz....
    very sienxxx larr..wan go to sas office gao dim the id..
    very mafan..
    n...don know when the office open also....
    ahhhhh..fan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