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9, 2009

也许的也许....

"它不爱我".....
突然浮现在脑海中就是这首歌....
原来database systeM 一点都不爱我....虽然我尝试爱它....
因为今天的题目还是完全不明白.....
考完试后,映入眼中的是一张又一张失望的脸...
和一句又一句的抱怨....
很多失望的脸..并没有让我比较安心....
因为....
失落感...还是出现了...
莫名的失落感令我很想逃....逃离这一次又一次的残酷....
还是觉得闷闷的....
怎么心里还会有闷闷的感觉呢?
我不是一直在努力的学习"接受"吗?
可能就是很多人常说的...有时努力,真的不一定看到成果的....
也许对于"接受"这门学问我还不够成熟....
也许是"接受"还是比较需要一点时间吧....
也许..."失落感"一直都是"接受"的绊脚石...
也许我应该让自己先开心点...因为接下来的....
还有更多必须承担的失落....

也许...将会有更多的也许必须要在我完全免疫于失落感时才会变得奢侈...

p/s :thx dear by~~!!!!和你聊后心情有好一点.....谢咯...>muakzzz<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